绝澈岁月

【all叶】国家队丢人丢出世界的日常-1

叶谷生:

*终于诈尸


*想起来就更一次


*短小段子






1.叶修因为昨晚抢了一晚上的boss,美名其曰“哦我的祖国母亲啊,明天我就要与您告别,请让我再在您宽广而温暖的怀抱里再灭一波怪吧”。




大公鸡地图:诶好孩子,记得哈,一定要为咱争光啊。




于是他挂着黑眼圈上了飞机,睡了个天昏地暗七荤八素口水横流罗里吧嗦巴拉拉拉。




请原谅以上措辞的用词不标准,这皆出自中国队选手黄少天之口。




“不过叶领队睡得很沉,睡得很安静,都忘了把烟熄掉了。烟灰积了两厘米呢都没掉。”




喻文州微笑着捂住了黄少天的嘴,开口解释。




2.但这并不能成为你们一群知名人物围着一个奔三脸T睡觉时,自己在旁边嘿嘿嘿,然后互瞪对方,之后互扇巴掌扭成一团地进了厕所的理由。




你笑着答应,在小本子上唰唰唰地记录下这件事,然后义正言辞地腹诽。




3.一群人之后也睡得昏昏沉沉,脑子呈一团浆糊状地下了飞机。




噢,是王杰希叫醒他们的。




此这位微草的好爸爸所以报叶修而忠叶修之职分也。




王选手,请您说得通俗易懂一些,我们是与媒体合作的。




王杰希礼貌又不失尴尬地笑了笑,重新说:“我一直看着叶领队,防止他的烟灰掉了,脏了他衣服。”




不不不你那已经不是看了,早就是恨不得把嘴巴都贴上去的那种了!!




而且叶修这种糙男人根本不在乎烟灰掉不掉这种事好吗!!




你有些担心。




emmmmm这种事情真的能公布出去吗。




4.然后学历下线的中国队的职业选手们,因为其走姿以及路线太过放浪形骸,嗯就是乱七八糟,把跟在后面的小翻译给弄丢了。




楚云秀长发一甩,从荷包里摸出手机就要打电话,被方锐制止了。




“又怎么了啊点心大大?紧张地连电话都不让打了啊?”




“楚云秀你想多了,我方锐怎么能是那样的人呢。”方锐眉头一挑,往后捋了捋短发,十分帅气十分潇洒地朝叶修那个方向抛了个媚眼,结果因为头没扭好,成了斗鸡眼。




还是仰天朝后45°的很别扭的很傻的斗鸡眼。




“这时候就要看我们的应变能力了啊你说对不对啊张佳乐?”




5.“应变什么啊方锐大大。你别走错路就行了。”




“嘁,这翻译妹子也是不好,这都能跟丢了。”




“还不是你乱走乱走,没在后面拖一火车就挺好的了。”




众人一下子七嘴八舌地嚷嚷起来了。




“眼睛瞅哪儿呢?抽筋了啊你。怎么着,废物点心还想秀一秀你的英语?”




“嘿,还是叶修你懂我……”




“什么啊。叶修你别信他,就他那英语,你说说,能信吗?”张佳乐呕了一声,“这时候还是我来比较好嘛。”




“要不要脸啊我看你也好不到哪里去啊张佳乐。”叶修嘲讽地笑了。




“那可不一定了。”




张佳乐清了清嗓子,对旁边的一个路人说——




“Hey,brozher.Do you knowthe unfarthest way to the Rongyao Jiudian?”




“What?I can’t understand you .”




“张佳乐你真垃圾。我来我来,你一边去。”




方锐挤上来,对那路人搭话:“Excuse me.Could you say how to arrive to Glory restaurant?”




路人慌忙地摇着头逃了。




男默女泪啊男默女泪。




6.一群傻子哈士奇一样地一个一个抓过路人问。




蹩脚的中式英语。




你听了想打人。




“Excuse me. Could you tell me the way to the Glory Hotel?”




“OK.Turn left and balbalbabalalba……”




“Thanks.”




“You’re welcome.”




众人惊讶地转过头,叶修举着手机笑得一脸纯良。




上面有四个大字。




“百度翻译”。




噢,叶修宝宝啊,你真是一个爱国又孝顺的好青年。



评论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