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澈岁月

【all叶】国家队的聊天记录(1)

雪菜:



【领队】君莫笑:都睡了吗?


【最烦剑圣】夜雨声烦:捕捉老叶!!!!


【最烦剑圣】夜雨声烦:没睡没睡没睡老叶你问这个干嘛你睡不着吗那我勉为其难地去陪你好了我马上来等我等我!!!


【最烦剑圣】夜雨声烦:擦!谁改了我的的群名称!!!出来pkpkpkpkpk!!


【领队】君莫笑:少天,别激动。这个称号挺适合你的。


【领队】君莫笑:还有,半个小时前文州去查房的时候你不是睡着了吗?


【无敌剑圣】夜雨声烦:这个……


【无敌剑圣】夜雨声烦:我说我在梦游你信不信?


【全国家队最猥琐的】海无量:不信,你当老叶是傻子吗?何况还有我这个英明神武的全荣耀最强气功师在,你休想骗老叶


【无敌剑圣】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英明神武?就凭你这个全国家队最猥琐的气功师?对不起,我笑醒了


【全国家队最猥琐的】海无量:靠!谁干的!出来!!


【全国家队最帅的】海无量:我自己改回来,那谁,主动承认错误我就从轻发落了,不然的话……


【无敌剑圣】夜雨声烦:哇,方锐你要不要脸,周泽楷都没这么写,你……是不是待在老叶身边久了被传染了不要脸的病毒?你快走吧快走吧离老叶远点让我待在老叶身边我不介意这点问题我愿意牺牲自己拯救你们兴欣不用太感谢本剑圣!


【全国家队最帅的】海无量:自信点怎么了!男人怎么可以只看表面,成熟沧桑稳重的内心才是最重要的


【全国家队最帅的】海无量:你滚吧,老叶永远是兴欣的!


【全国家队最帅的】海无量:还说我,你看看你的,无敌剑圣??黄少天大剑圣,需不需要我帮你回忆一下某棵树……


【无敌剑圣】夜雨声烦:滚滚滚!!


【无敌剑圣】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们队的人欺负我!!你都不说一句话的吗!@【领队】君莫笑@【领队】君莫笑@【领队】君莫笑
你到底爱不爱我!


【领队】君莫笑:你们交流得那么开心,领队看了很欣慰,不忍心打扰你们。


【领队】君莫笑:不爱,谢谢。


【全国家队最帅的】海无量:老叶你哪里看得出来我们聊得开心的???别的队的人欺负你可爱的锐宝宝你就不说点什么吗???


【无敌剑圣】夜雨声烦:呕!!!!!!!!


【无敌剑圣】夜雨声烦:恶心死我了!晚饭都要吐出来了!方锐我ball ball you正常一点


【全国家队最帅的】海无量:我才要求求你正常一点,放过我们队长……前队长好吗,最烦的伟大剑圣黄少天


【无敌剑圣】夜雨声烦:我就要骚扰老叶你管得着吗管得着吗!老叶都没说话呢关你什么事


【无敌剑圣】夜雨声烦:等等,我的群名称不会是你改的吧?全国家队最猥琐的方锐大神?


【全国家队最帅的】海无量:你……我的不会也是你改的吧?


【无敌剑圣】夜雨声烦:靠!


【全国家队最帅的】海无量:靠!


【无敌剑圣】夜雨声烦:老叶你看他!


【全国家队最帅的】海无量:老叶你看他!


【领队】君莫笑:呃……


【领队】君莫笑:别吵了


【领队】君莫笑: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我才是无敌的。




——————————————————


更点智障段子
我是智障本障

评论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