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澈岁月

all叶 我觉得你可能是来搞笑的

半捻桃吟:

*玩梗


*梗源知乎


刚才准备睡觉前看了那个知乎50个点赞最多的段子,笑了一个小时







(1)


“老叶如果可以你愿意和你自己谈恋爱么?”那天帮叶修打boss的黄少天选手问了这样一个问题。


“那哪能啊,我哪有这种福气。”叶修煞有介事的回答。


靠,这个人怎么这么无赖啊?


“那如果可以你愿意和我谈恋爱么?”黄少天试探道,双目正视电脑屏幕,心里却悄悄的有了一点点期待。


“……那还是人生重来算了。”




(2)


看了某些叶黑对叶修“肥胖宅男”印象的张佳乐跟叶修开玩笑“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跟你体型差不多。”


不仅不胖反而身形诱人的叶修毫不在意的点燃一支烟:“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鹏之背,跟你运气差不多。”


“叶修我日死你!”


一旁陈果奇怪道:“你们不是只上过初中吗?怎么都会背这个?”




(3)


叶修一不小心折断了苏沐橙的一支口红。


苏沐橙佯装生气道:“哼,我生气了,你陪我去逛街也没用。”


叶修急忙安慰:“那不逛了不逛了,你别生气。”



苏沐橙:殴打兄长判几年?





(4)


联盟邀请各位职业选手出演舞台剧——还珠格格。扮演尔康的黄少天拿着扩音器大声喊:“紫薇!紫薇!你看见我的紫薇了吗?”


扮演紫薇的叶修悠悠道:“你的嘴……不是长在你的脸上吗?”


(这是一条需要读出来的段子)




(5)


孙翔给叶修打电话:“叶修,你的账号卡在我手上!赶快来轮回和我谈恋爱不然我就撕……”


“趁热吃吧,挺有营养的。”


一叶之秋:……?









没了。大家晚安。

评论(1)

热度(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