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澈岁月

【all叶】关于订机票这件事。(叶神嫁给我吧续篇)

一只汤圆的马甲:

于是这是说好的后续,而且还没完结……
每次都在爆字数简直闻者伤心,见者落泪_(:_」∠)_
全员all叶,没有副CP。
文笔渣文笔渣文笔渣。可能OOC。
总感觉这会是个大坑……

请关爱手残LO主,多多留言owo
顺便小周生快~


关于订机票这件事

【蓝雨的场合】
喻文州:是前辈。*^_^*


喻文州在键盘上慢慢打出这句话时,同时已经让黄少天拼手速订最早的机票了。

#论心脏的自我修养#

黄少天看了看网页,道:“队长,订几张啊?”

喻文州刚要回答,卢瀚文就自动凑了过来抢先说道:“队长黄少你们要去找叶神吗?我也要去!我也想见叶神!”

黄少天迅速答道:“你去干什么啊小卢,你不知道小孩子就要乖乖待在这里做做训练写写作业什么的就够了?大人的世界是很心脏的你现在还不能接触,再说叶不修那家伙有什么好见的万一你被他欺负哭了怎么办?”

卢瀚文说:“因为我也看到了那个贴子啊!我不去,叶神就要嫁给别人了啊!”顿了顿,看到队长一下子变得高深莫测的阴森笑容,又补充道:“再说……你们带上我是有好处的。叶神对后辈最照顾了,不带我怎么刷叶神好感度呢?在你们约叶神的时候加上我,增加成功几率妥妥的!神助攻!”

虽然嘴上这么说,卢瀚文心里想的却是:等到了兴欣,要干什么就是我的事了~对不起啊队长黄少。


纵然卢瀚文被耳濡目染地心脏了,但喻文州是谁?段数那是卢瀚文拍马也赶不上的,不过明知道他的意图,喻文州却笑了一下,仍然答应了:“好,那就三张。”

黄少天嚷嚷道:“队长队长怎么能让小卢去!他还是小孩子呢!”不要以为剑圣看不出他的小算盘啊。

喻文州修长的食指放在嘴边敲了敲,俊美的脸上笑意温和:“没关系。”

黄少天沉默下来,最终还是订了三张机票,作为蓝雨副队,他还是相信队长的决定的。

之后,三人就迅速回房间收拾行李。黄少天大爆手速带着行李箱来到蓝雨大厅时,却发现喻文州早就等候在那里了。

“我去!队长你这么快不科学!你该不会是早就收拾好了吧!不不我不是说你手残——咳咳咳,队长你是早就算计好的吗?!”

黄少天狐疑地绕着喻文州转了几圈,忍不住吐槽道。

卢瀚文看着队长越发加深的笑容,不忍心地拽了拽作死的黄少天,表示他再这样不经思考地说下去结局一定会很惨。



蓝雨,载入完毕。


只是去上个厕所回来就发现训练室里一个人都没有了的郑轩:“……”这样自顾自抛下成员的队伍还能要吗?我也想去找叶神啊,压力山大……





【霸图的场合】
张佳乐在训练室门外看着自从看了群之后就一直散发着黑气的韩文清,不禁死死捂住了钱包。

天知道,他从刚才到现在就没敢再踏进那里一步!

这时,即使面对这种令人措手不及的事情,也坚持着自己的时刻表吃完晚饭的张新杰从走廊另一头走了过来。

张佳乐看到张新杰,差点就哭了出来:“张新杰,队长太可怕了,你快去拦着他啊!最关键的是,我们现在应该赶紧去兴欣找老叶吧?”

张·连给暗恋的人告白也被抢了首杀·幸运E·佳乐表示,就算这次还是老二也管不了了,只要来得及就行。

张新杰一推眼镜,道:“你说得对,我已经订好了机票。”

“这么快?!”

“嗯。两张。”

张佳乐一脸震惊,说:“难道你是要把队长给丢下,张新杰你也太有勇气了吧?点32个赞!”

张新杰冷静地说:“嗯。十年宿敌,队长的竞争力和行动力都太强了,没有他我们会少一个很大的威胁。不过,我没买的是你的票。”

张佳乐本来非常赞许地点头,听到最后却忍不住嚷起来:“什么!!!!张新杰你要脸吗!!!!!”

不知道什么时候拖着整理好的行李箱走过来的韩文清:“新杰,走吧。”

张新杰点点头,说:“张佳乐,其实你现在去订票也能赶上的——”话没说完,看了看直接坐在电脑上大爆手速的张佳乐,绝情地转身离开。



霸图,载入完毕。


看看在联盟新生代职业选手群里各种炫耀的卢瀚文,再看看早就走了的队长和副队,宋奇英面无表情地捏紧了鼠标。

一直在训练室里的小透明秦牧云表示:副队你订机票时,我看到你看我了,但是下一秒就若无其事地扭过头去算是怎么回事?!队友爱呢?





【微草的场合】
订好机票,单亲爸爸王杰希对训练室里的众人道:“孩子们,我就要去把你们的妈妈带回来——咳咳,追求自己的幸福了,不祝福我一下吗?”

高英杰脸上带了一丝红晕,说:“队长……我也想去。”

王杰希顿了一下:“……不行O_o!哪有和自己家长抢人的。”

高英杰:“……队长你入戏太深了。”

柳非却认真地答道:“队长加油!!你一定能把叶神娶回来!我已经把叶神的名字改成了躺在队长身下的王太太!”

王杰希:“……”–L-我的教育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柳非:“我已经向沐橙姐下了很多王叶长篇短篇,还有R18版,全方位教你如何攻下那个叶神!!”

王杰希:“……发来。”


高英杰:“(°ー°〃)队长你OOC了啊!说好的温柔攻呢!而且为什么我根本找不到高叶文啊,明明是很萌的CP……”

小高你一不小心暴露了什么啊。


王杰希温柔地笑了笑,道:“不管是温柔还是别的性格,我只要确定自己是爱着叶修就好,不管叶修会不会给我回应,我也会把自己的心亲手捧到他面前,坚定不移。”




微草,载入完毕。


等到队长离开之后,柳非才迅速凑到高英杰面前,递给他一张机票,道:“啊啦,我们大微草怎么能只有队长一个人参战呢!上吧,小高,我相信你!”

高英杰看了看手中的机票,然后望向天花板:“你这样做,队长知道吗?而且你不是王叶党吗?”

柳非哦呵呵地笑了:“是啦,但是我也萌all叶啊!哎呀你还犹豫什么,再不上就没机会了!!”

高英杰认真地点了点头,虽然队长对叶神的感情是很令人感动,但是他也不是会轻言放弃的人,即使情敌是他最尊敬的队长也一样。

加油啊,高英杰。


all叶一生推
柳非:突然觉得我真是神助攻。

楚云秀:点赞。

舒可欣:这么一想的话,根本没有女选手的蓝雨……【蜡烛】。





【轮回的场合】
第一次在行动力上输给了别人的周泽楷现在连头顶的呆毛都有些蔫蔫的,他用坚定的眼神看着江波涛:“……”

江波涛连看自家队长都不用,就知道他到底想干什么,因为那也是江波涛心中所想的。

他点开网页正要订票。


那边突然传来孙翔的声音:

“哈哈哈哈,买到票了!这次一定要找叶修说清楚!”

周泽楷听到这句话迅速转过头来,锐利的目光直直看着孙翔:“几张?”

不知为何竟然听懂了周泽楷的话的孙翔无辜道:“一张啊,怎么了?”


“……”


江波涛发誓如果此刻队长手边有荒火碎霜的话,一定会给孙翔来个巴特雷狙击。

孙翔:(认真脸)这不是开玩笑么?大家都是情敌,就算是一个战队也没有互相帮助的道理啊!

江波涛微微笑着磨刀:孙翔,你还是太甜了啊,下次多喝点六个核桃再来跟心脏抢叶神吧。


联盟第一直男杜明立刻脸红着道:“队长!我能不能也去兴欣!带我一个啊!”

周泽楷沉默着点了点头。




轮回,载入完毕。


吕泊远:队友的忽视如寒风凛冽伤透我的心。





【雷霆的场合】
雷霆训练室内。

两个颜值都相当高的青年男女互相对视。女孩子眼中盛满了泪水,而青年却只是冷冷地看着她啜泣,丝毫不为所动。

简直就是千夫所指的渣男!

当然,真相往往不是我们看到的那样——


戴妍琦:“队长队长队长我也要去找叶神啊~叶神这么苏苏苏,小戴也要娶叶神!!”

听到这里,肖时钦眼镜镜片寒光一闪。

戴妍琦迅速改口道:“咳咳咳不是!我是为了要亲眼见证肖叶这一伟大时刻啊!这样我就有灵感写肖叶文了!”

肖时钦虽然微微有些意动,但还是非常坚决地说道:“不行。你想都别想。”

戴妍琦嘤嘤嘤着抱大腿:“队长……为什么要这么残忍地对待小戴……”

肖时钦却只是冷傲地绕开扑过来的戴妍琦,径直走出了雷霆的大门。

他一推眼镜。


——呵,为什么这么对待你?当然是因为——



雷霆没钱买不起两张机票啊。_(:_」∠)_




雷霆,载入完毕。


all叶一生推
戴妍琦:哼╭(╯^╰)╮!小戴决定了,要把手头的肖叶文全部写成BE!让叶神投入我的怀抱吧!

苏沐橙:肖队家门不幸。






【义斩的场合】
楼冠宁虽然手速比不上其他几位超级大神,但是耐不住人家有钱啊,私人包机什么的,速度妥妥的!

孙哲平:论跟着土豪老板的重要性。




义斩,载入完毕。


文客北:你们确定没有忘了谁吗喂!





【兴欣的场合】
若是论起找叶修这件事,那谁都没有兴欣最占尽天时地利了。

方锐真诚地道:“近水楼台先得月。我们离老叶这么近,却让邱非那小子捷足先登,这像话吗?”

魏琛抽着烟道:“要说起近水楼台先得月,那还得算老夫的条件最好吧。”

乔一帆捧着水杯诚实地补刀道:“可是魏琛前辈除了跟前辈互喷了最多的垃圾话之外,好像什么也没做啊。”

魏琛:“……”

“哈哈哈,你们在讨论什么啊?关于老大吗?你们要是有谁敢对老大下手,我就揍谁!”包荣兴也兴致勃勃地凑一脚。

罗辑无奈的说:“好啦好啦,现在最主要是商量对策,我根据数据列出了攻略叶修队长的几种方式,你们觉得呢?”

安文逸已经冷静地开始评估了。

莫凡离众人远远地研究着苏沐橙偷偷交给他的告白秘籍,并决定付诸实施。




兴欣,载入完毕。


陈果:……兴欣这样真的还能好吗?






邱非:(头痛)明明前辈已经答应我了,你们到底在谋划着什么啊?这样真的好吗?

被蒙在鼓里的叶修:“?”奇怪,为什么总有种哥明天要倒霉的预感……



【修罗场副本已开启,请玩家做好心理准备。】
TBC

评论

热度(245)